我的母親是一個智障,在流浪到我爸這個村的時候,肚子里已經懷上了我,因為我爸家裡窮,沒錢娶媳婦,也沒有人願意嫁給他,平時就在山上考打石頭賺點錢,回來的路上看見我媽,然後可憐她帶她回家。

 

 

圖為示意圖,下同

 


       

 

起初,奶奶堅持不讓我媽進門,「你看她,一看就知道是個瘋婆子」,我爸不忍心趕我媽走,就讓我媽睡柴房,半夜怕我媽凍著,還給我媽送去一床棉被。

 

看得出來,我媽捨不得走,一大早就在院子里忙活,後來我爸提出要和我媽一起過日子,奶奶心想「給我們家,生個孩子,就把她攆走」。

 

我媽是個笨女人,學做什麼都做不好,經常把碗打碎,奶奶打她,罵她是掃把星。後來一件事更是讓全家炸開了鍋,我媽肚子越來越大,去醫院檢查說是6個月了,本是好事,但是我媽和我爸一起才4個月,也就意味著肚子里的孩子不是我爸的。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