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7歲那年,我媽帶著我改嫁了。我媽再婚後的生活過的還算可以,繼父是個建築地的工人,他也是離過婚的人,還帶有一個比我小1歲的兒子。不過,在我上了高中 之後,就漸漸發現繼父開始變了,當時他已經是個小包工頭,每個月的收入的很可觀。當時在農村,我們家已經有了大彩電、洗衣機和冰箱。

 

繼父的變化無非就是和大多數男人一樣,有錢變壞。自從有了錢之後,他對我媽不再像以前那麼好,有時候回家因為氣不順的時候,還會打我媽。並且每天差不多都是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,甚至有的時候直接徹夜不回。

 

       

 

弟弟是個出息的孩子,品學兼優。他和繼父完全不像。其實他對繼父也有恨,原因就是繼父當年拋棄了他的親生母親,最後害的他親生母親瘋了,並且還喝了農藥自殺。我懂得失去親人在給童年的自己有多大的打擊。我父親是因為打工出了意外死的。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