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和老公結婚8年,現在婚姻卻馬上就要因為一個胖女人的出現而結束。老公長的斯文白凈,沒想到因為賭錢跟一個離異的有錢女人勾搭在一起,而那女人更是猖獗到 直接闖入我家,扔下一袋錢後把我老公硬生生拽走,臨走時還撂下一句話,我可以不離婚,但是我今後會有好幾年見不到我老公。

 

其實,我和老公的婚姻早就出現了裂痕。我們剛結婚那幾年,老公並不像現在這般,每天沉迷賭博。那時候他知道奮進工作,賺錢養家。可是由於交友不慎,被帶上了歧途。一開始從打麻將和撲克牌開始,慢慢玩到更大,最後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。家裡的存款和車都讓他輸進去了。

 

後來我們為這事無數的爭吵,我們還冷戰過半年的時間。那段時間我偶爾回家一趟,其餘時間都是在娘家住。後來公婆上門勸我給他一次機會,並承諾幫我教訓老公。回去後,也許老公真的被公婆教育過了,他確實老實本分了許多。

 

可平靜的日子沒堅持多久,老公的賭癮又犯了。這一次為了拿錢,他還打了我。不過我也沒有示弱,跟著他對打,我鬧的當時半個社區的人都在我們家門口看熱鬧。

 

後來公婆接到我們鄰居的電話趕來,看到這一幕,公公二話不說上去把老公揍了一頓。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