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婆汪潔是嫂子介紹的,那時候我在浙江打工,因為家裡窮,三十好幾的人一直都是單身,後來我媽急了,說要我去給人家當上門女婿,說那樣不但省下彩禮錢,還能得到女方的房子。

 

對此,我當場就一口拒絕!雖然我李強沒什麼本事,但是我也不至於連這麼點骨氣都沒有!娶個老婆還要人家倒貼!如果這樣那我寧願打一輩子光棍!

 

       

 

今年三月份的時候,我正在公司,突然接到我哥一個電話,他說嫂子有一個女同學,家裡很有錢,年紀和我差不多,在家裡看了我的照片,覺得還不錯,就想我能回去一趟見見面。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