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註:圖文無關,圖片來源於網絡)

 

【情感紀實故事】

 

我 出身在一個農村家庭,我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弟弟,我處在中間,算是最不討好的。在農村有句這樣的話,他們都說老大是稀罕,老二是平淡,老三才是寶。而我就是 那個最平淡的,從我懂事的時候開始,父母就不怎麼疼我。因為那時候弟弟剛出生,全家人的心思都在他身上。可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的處境而自暴自棄。

 

記 得我中考那年,因為沒能考上重點高中,父母逼著我輟學,不論我怎麼求,怎麼哭鬧,他們都不肯給我拿錢讓我繼續讀書。後來是姐姐,她主動選擇了退學,但是跟 父母提的要求是讓我繼續上學。她說:「小弟將來也得上高中,以後輔導功課什麼的,就讓二妹幫他。你們得讓她繼續上學,我不是個學習的料,所以我去打工。」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