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和文章無關)

 

我家裡有個小姑子,今年已經28歲了,還沒嫁出去,就是因為她,搞的我全家雞犬不寧,我和老公的婚姻也要走到盡頭了。

 

人家說婆婆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,而我覺得我家這個小姑子比婆婆還要恐怖100倍。

 

先介紹下背景把!老公屬於單親家庭,婆婆很早就去世了,所以公公和老公非常寵小姑子,也是因為這個才造就了小姑子任性、霸道的性格。

 

       

 

先 說我和老公訂婚那天的奇葩事吧!那天我和老公去買訂婚戒,小姑子使命要去,去就去吧、她還要我老公跟她買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給她,我無語了,不買,就當著 商場所有的人面說:你結婚了,就不管我這個妹妹了,然後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靠在老公的胸前,不得已,最後還是跟她買了一個。

 

因為這件事,從此我對這個小姑子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