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        

 

前提:
昨天我們在一起了
但是在一起之前,我叫他跟我告白
告白我喜歡就答應跟他在一起

Take1:

 

 

閃:你知道為什麼我還沒睡嗎?
我:因為你在打手槍,選我正解
閃:齁,配合一點說妳不知道啦
我:哦,不知道
閃:因為妳就像一道光照亮我的世界
妳願意成為我的太陽 一直一直為我散發光芒嗎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