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太白癡了吧XDDD
現在是在玩角色互換嗎?
好啦,不得不說這也是一種情趣,
不過下次要玩請考慮到一些嘗試與生理構造好嗎.....?XDD

我想這男友一定很想哭,會不會以後都有陰影?
這下真的是呃啊啊啊已哭呦~~~~~了XDDD

 

 

Dcard原文:我也幹了我男友 結果⋯(微西斯)        

 

剛在狄卡上看到有人幹自己的男友 導致我也很想幹一下
於是乎瞬間命令正在打楓之穀的男友上床(還騙他隻是想要黏在一起一下)
等他上床一躺好後我就立馬從他屁股狂頂
男友無限傻眼的配合著我

 

我:我要幹爆你這個小少女        

 

幹了一陣子我們決定換個姿勢幹看看
嗯⋯⋯⋯那就用他平常最後衝刺的姿勢好了(男上女下,女生躺著然後腿向上掰開)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我:來!讓你體驗我平常的感覺!        

 

.

 

興奮如我!用力一撞!

 

.

 

.

 

不得了!眼看男友表情一個變!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男友:啊⋯⋯⋯⋯⋯⋯我的⋯⋯⋯蛋蛋⋯⋯        

 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