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第一次見到婆婆開始,我就知道她不喜歡我。

 

在婆婆的心裡,她兒子應該找個更優秀的女孩做老婆,而不是我這個相貌平平,家境和學歷都一般的柴火妞。

 

因為婆婆的反對,我曾產生過跟老公分手的想法,但最終還是因為放不下對老公的感情而放棄了。在老公的堅持下,婆婆最終同意了我們的婚事。

 

       

 

圖為示意圖,下同

 

婚後,我們沒有跟婆婆住在一起,每次去婆婆家,我都嚴格遵照我媽的囑咐,少說話多幹活。所以結婚後,我跟婆婆彼此之間都是客客氣氣的,並沒有發生過什麼摩擦。可是一家人在一起,沒有親人的感覺,這多少讓人覺得有些遺憾。

 

 

 

 

繼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zhen0107 的頭像
    yozhen0107

    yozhen0107的部落格

    yozh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